瑞白

我有辣————么可爱

凹凸乙女。 男神✖️你。 旱鸭子的你落入水中

第一次写文,写得不好别怪我,我可能就是小学生水平
你掉河里了,你用终端联络队友,想让队友救救这个落入湖水抱着一颗浮在水面上的木头的你。





嘉德罗斯
你:螺丝救命啊ಥ_ಥ我不会游泳啊。
你在水面上狗刨着
嘉德罗斯:渣渣就是渣渣o(╯□╰)o
嘉德罗斯现在河岸边抱胸嘲讽
你急的快哭出来了
嘉德罗斯拿起元力武器神通棍,开始捞你
你Σ(゚д゚lll)螺丝你是不是也不会游泳
嘉德罗斯:渣渣闭嘴(*`へ´*)





安迷修
你在水里瞎扑腾ಥ_ಥ大喊救命
只见安迷修飞一样的冲了过来
衣服也来不及脱
就跳进了水里游到了你身边
一把把你抱在怀里往岸边游
你死死的抱住安迷修的脖子
恨不得把脚盘到他的腰上去
(( ̄∇ ̄)吃到豆腐有点小嗨皮)
到岸边后,安迷修一个劲的安慰你
安迷修:没有保护好公主的安全是骑士的失职
你惊魂未定,抬头看了看安迷修
突然冲上前抱住安迷修
爆发一样的哭了出来
安迷修一下子手足无措
一只手摸了摸你的头
另一只手抱着你,拍拍你的背
说:已经没事了




雷狮
你:雷狮救我
说着喝了几口水
整个人开始往下沉了
河面上已经看不见你的影子了
雷狮见状,脱下外套就往水里跳
一个猛子扎进水里,开始找你
看见有气泡从水底冒出,雷狮潜水过去
果然看见你沉在水底
你觉得你要挂了
迷迷糊糊看见一个人影伸着两只手
你觉得那是来接你的天使,勉强伸出一只手
手被抓住了,感觉被人拉了起来,嘴被堵上了
感觉有空气流入身体里,感觉轻松不少
整个人被搂着腰在往上浮
到水面的一瞬间你剧烈的咳嗽
想把肺里的积水都咳出来
等清醒了才发现被雷狮搂着
你的胸口正贴着雷狮的胸口
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脸上的温度瞬间飙升
低下头不看雷狮
雷狮搂着你游到岸边
他把之前扔地上的外套捡起来
往你身上一扔
说:别感冒,跟着海盗混,就得学会游泳
然后头也不回的往前走
跟在后面的你看见雷狮的耳朵红红的
瞬间心情大好笑嘻嘻的嗯了声





格瑞
你抱着一块木头板浮在水面上
格瑞见到你这个样子
竟然从空中一跃
跳到你抱着的那块木板上去了
一把把你从水里拉了起来
横抱着一跃而起
说:以后小心点,我的温柔是很贵的
回到了岸边,格瑞生了堆火防止你感冒。




丹尼尔
丹尼尔见你掉进河里
竟不紧不慢的一步一步从岸边走到你落水的地方
( ̄∇ ̄)说:这水不深啊
…………ಠ_ಠ






看文两分钟,写文两小时
跟挤牙膏一样(˶‾᷄ ⁻̫ ‾᷅˵)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嘛
踏出第一步应该以后就不那么困难了
有什么不好的提出来我一定会改的
ooc是我的
男神大家的

评论(12)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