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白

我有辣————么可爱

凹凸乙女。 男神✖️你。 当你大姨妈来了

竟然能想出这种梗
我是不是hantai
凹凸F4✖️你





格瑞
你刚睡醒,感觉两腿之间湿湿,粘粘的
瞬间一种不好的感觉出现了
直直的爬了起来,被子一掀
只见床单上一大片红色
格瑞正在厨房做早餐
你急忙把床单一掀
往洗衣机里扔
然后蹲马桶
完全不想让格瑞知道
正当格瑞来叫你起床
发现你不在床上
床单也不知去向
看见你躲在厕所
才发现洗衣机里的床单
格瑞算是明白了
他把洗衣机打开
把床单洗了
然后转身回到厨房
等你从厕所里出来时
格瑞已经拿着一杯红糖水递给你
说:喝了肚子舒服( ̄ー ̄)
你:呀(*`へ´*)被你发现啦





嘉德罗斯
你生理期到了
肚子痛的在床上打滚
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个粽子
眼泪鼻涕一大把
嘉德罗斯:呵,渣渣才会痛
虽然嘉德罗斯满嘴嘲讽的话
但脸上总有些不知所措
他想安慰你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做
你突然灵光一闪
发现这是个撒娇的好机会
你:螺丝我肚子疼
要亲亲抱抱才会好
说着还眨巴眨巴眼睛
把眼泪努力挤出来
嘉德罗斯:就这一次哦
然后把你抱在怀里
让你坐在他腿上
亲了亲你的眼角
(´;ω;`)死而无憾





雷狮
你姨妈来了
雷狮不知道
你没告诉他
晚上
他带一大帮人去撸串
正当雷狮想给你倒啤酒的时候
你急忙阻止,说你不想喝
因为生理期的缘故
并不想吃油腻的东西
所以吃的不多
雷狮感觉你怪怪的
等到了家
雷狮已经喝的醉醺醺了
正当你准备上床睡觉时
他往你身上一压
问: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你摇头说没有没有
雷狮开始亲你
从耳根到脖子再到锁骨
你怕他酒后乱性
捂着脸说:雷狮,我。 我姨妈来了
雷狮一脸╭(°A°`)╮啥也没说
起身往浴室去了
看来是去洗冷水澡冷静冷静了
(*/ω\*)





安迷修
你姨妈来了
呆在厕所里已经快10分钟了
你遇到了个很严重的问题
没卫生巾了!!!!!!!!
ಥ_ಥ
只有一个办法
让你最爱的骑士出去买一趟
虽然感觉很不道德
还是叫来了安迷修
你:安迷修,能帮我出去买点东西吗
安迷修:要买什么,我的公主
(恶心帅是真的恶心帅)
你:能帮我去买点。。额。。卫生巾么……
没声音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顿时觉得安迷修找到马了
可能有一万头草泥马……
安迷修:公主的命令,就算是上刀山下油锅
骑士也一定会完成的
----------------我是时间分割线--------------------
没过多久安迷修回来了
带回来大包小包
苏菲啊七度空间啊ABC啊应有尽有
安迷修:我给你倒杯红糖水,出来了来喝掉
你:嗯⁄(⁄ ⁄ ⁄ω⁄ ⁄ ⁄)⁄






看文两分钟
写文两小时
自认为还可以
ooc是我的
男神是大家的


评论(13)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