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白

我有辣————么可爱

凹凸乙女。 男神✖️你

吸血梗
男神是吸血鬼








血族格瑞
你要和格瑞这个闷骚(划掉)增进感情
就换上现在最流行的露背毛衣
坐等格瑞回家
可是,等到格瑞到家了
你不好意思走出房间
格瑞见你没像往常出去迎接
便开门进了房间
看见你站在镜子前面
脸红的快滴血了
你扭捏的把两腿根那的布料往下拉
小声说:果然很奇怪吧,我这就去换掉
然后转身想去换衣服
却被格瑞一把拉住手腕
眼睛被格瑞用手蒙住
你眼前一片漆黑
浑身变得敏感
腰上突然感觉到有气息流过
下一秒格瑞的尖牙就刺入了
你吃痛的闷哼了声
感觉到血液的流失
有些站不稳脚
这时格瑞松口了
伸出舌头舔了舔你的伤口
松开手,把你揽在怀里
凑上你的耳朵
轻声说道:衣服很适合你















血族雷狮
你最近迷上了女仆装
便想自己也穿上
顺便看看雷狮的反应
你换上女仆装
坐在厨房等雷狮回来
雷狮一回家
你便躲在厨房摆好姿势
等他开门进来
你已经站在他面前
说到:主人,欢迎回家,是先吃饭呢还是先洗澡呢,或者 先 吃 我?
雷狮先愣了一下
然后笑了起来说:到嘴的食物,怎么能不吃呢
一把把你抱到餐桌上
一条腿被高高抬起
雷狮弯下腰
朝着大腿根狠狠的咬了上去
你疼的拽住了他的衣服
直到他松口
以下画面少儿不宜请自行想象













血族嘉九岁
嘉德罗斯洗完澡从浴室出来
看见你穿了件吊带衫坐在沙发上
胸前很小的沟都看得见
占有欲极强的他
来到你身前
把你推倒在沙发上
说:这衣服只能穿给我看
说完一口咬上你胸口
开始享受属于他的晚餐
松口后说:还是有点的
你:????
你来到镜子前
看到被嘉德罗斯咬出两个红红的伤口
你:会被别人看见的
嘉德罗斯:那就给我把自己好好裹起来
你:现在可是夏天啊……













咬脖子多没意思,都过时了
其实我还想写个安迷修咬手腕的
就是想不出什么地点什么流程
最后放弃了
这几天想不出什么梗来
感觉之前把所有想写的都写光了
ooc我的
男神大家的




评论(16)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