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白

我有辣————么可爱

凹凸乙女 看着小

你是那种看着年轻的女生
也不是合法萝莉什么的
就是看着小
又不会打扮的那种








雷狮
雷狮喜欢晚上去撸串
带着一堆小弟
还有你
今天雷狮如往常一样撸串
吃到有些晚了
可雷狮还是有点没尽兴
带着小团队往酒吧去
在进入酒吧的时候
服务员把我们一行人拦了下来
说:“未成年不得入内。”
雷狮摆了摆手指着你说:“早成年了”
可服务员还是不信指着一米六都没有的你
说:“这几天查的厉害,还是过几天来吧”
你有些哭笑不得
拿出了身份证
说:“真的早就成年了”
只见服务员看了看身份证然后盯着你看了好几秒
说:“不可能吧,看着怎么也就初中生啊”
最后还是放你们进去了















安迷修
安迷修这几天回家比较晚
可能是事情比较多
以往都是安迷修下班回家做菜烧饭的
可这几天等安迷修回家都等到上床睡觉的时间了
安迷修有告诉你会晚回家
让你晚饭叫外卖或者出去吃点
可你早已习惯安迷修的厨艺了
对外面的食物完全下不了口
便决定自己做饭
想在安迷修回家之前做一桌子菜
给他一个惊喜
可是你早就被安迷修养成了个公主
在安迷修回来的时候
你还是没做出几道像样的菜
反而没把厨房炸了已经是万幸了
安迷修看见你一手拿着不粘锅
一手拿着锅铲
还想把祸拿起来颠两下
你这小身板别说颠两下
一只手连祸都拿不动
只能两只手勉强可以拿出来颠颠
安迷修见了心疼坏了
连忙接过你手中的锅铲
对你说:“这种事以后交给在下就好,不用你动手的”















格瑞
格瑞开个间咖啡厅
生意火爆
可是人手不足
你就成了来帮忙的了
正当你走到一位客人面前准备去点单时
那客人抬头盯着你看了一会
然后问你:“我看你还没成年吧,
怎么就出来打工了呢,小小的年纪”
你连忙摇头说:“我成年了”
客人说要见老板
你没办法只能把格瑞叫出来了
客人一见格瑞出来
就亮出警察的证件
说:“有人举报你这咖啡厅招收童工啊
今天一看还真是
你怎么连这么小的孩子也不放过啊”
格瑞却一脸冷静:“我招收的都是正紧的成年人
她不仅成年了,还是这的老板娘”
















嘉德罗斯
你和嘉德罗斯出来逛街
天很冷
你们看见有个奶茶店
便想去买杯奶茶暖暖
在店门排队等候的时候
一个发传单的走过来
对你们说“小菇凉多大了呀
是不是初中生呀
要不要来补课啊”
你甚至都没反应过来是在对你说话
嘉德罗斯就说:“哈?渣渣你说什么?”
你才反应过来是在和你说话
你连忙笑着说“初中我都不记得毕业多少年了”
那发传单的一脸惊讶
忙道歉:“不好意思啊,你看着真的太小了”

















银爵
你想养个小动物
银爵也喜欢小动物
然后你们两来到花鸟市场想买个小兔子
卖小兔子的老板看我们看重了一只小黑兔
便和你聊起来:“小妹妹,和哥哥一起来买兔子吗”
你一听便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说这是男朋友
老板听了一脸鄙视看着银爵
你急忙说:“我们差不多大的”














煤老板那里我第一反应是
小妹妹,和爸爸来买兔子吗
后来想想太对不起煤老板了
真的太对不起煤老板了
然后就改了


今天和发小出去玩的时候
一个发传单的来问我是不是初中生
我告诉他
我本科了……

评论(6)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