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白

我有辣————么可爱

凹凸乙女 男神✖️你 你喜欢上化妆了

你刚学会化妆
凹凸F4









安迷修
你最近喜欢上化妆了
去漫展都不需要找妆娘了
躲在一个小角落里
给自己化妆
化完自己再给安迷修脸上抹点
然后到漫展会场
你们成为了焦点
安迷修单膝跪地
握住你的手放在嘴边轻吻
引来一群迷妹的尖叫
(小迷妹:哇,恶心帅)









格瑞
你们准备出去约会
你告诉格瑞需要化妆
格瑞静静的在你旁边看着你
默默地等你化完
出门后
格瑞说:其实你不化妆也很可爱
(格瑞表示什么样子的你都是他的宝贝)











嘉德罗斯
你晚上要和嘉德罗斯出去看夜景
结果你完化妆
嘉德罗斯就说:这么丑,我才不要和这样的你出去
你:我化了好久的
嘉德罗斯:是啊,化了这么久,现在是9岁的我睡觉的时间了。
你:(╥﹏╥)
嘉德罗斯看你快哭出来了就说:我是要和你出去,不是和一个大花猫,去把脸洗了,咱们就走
你洗完脸,和嘉德罗斯出了门
嘉德罗斯:化了妆跟那些虫子没区别了












雷狮
你化了妆
准备和雷狮出去约会
突然心血来潮
拉着雷狮来到梳妆台前
给雷狮化了起来
雷狮倒也没拒绝
等化完妆
雷狮还朝着镜子摆了个pose
说:媳妇化的真棒
你找了件宽松的长裙让雷狮换上
两个人就出去约会了
走在路上没人发现雷狮的女装
都以为是姐妹花
你走累了,坐在路边的长椅上休息
雷狮就去买了饮料了
谁知有几个小混混盯上你了
走了过来拽住你的手
小混混1:小妹妹,和哥哥们一起来玩吧
小混混2:叫上你姐姐
小混混3:哥哥让你们好好爽爽
雷狮回来时看见他们对你动手动脚
脸都黑了
三下两下就把他们撂倒了
并用他原本男性的声音说:离我媳妇远点!!!!



小混混:$&!?$&ಥ_ಥ
膜拜女装大佬









感觉有点ooc啊
ooc我的
男神大家的

评论(10)

热度(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