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白

我有辣————么可爱

凹凸乙女 生日快乐 嘉德罗斯✖️你

今天是嘉德罗斯生日,但是他似乎忘记了,很早就离开家出去了,不过正好,你可以把家里布置一下,在他回家之前给他个惊喜。

你邀请雷德和祖玛一起来帮你,他们当然很愿意,帮你把家里放满气球,天花板上拉条横幅,上面写着“庆祝嘉德罗斯10岁生日”最后你问道:"我们要送他什么礼物呢"

雷德“我有个好主意,就看你愿不愿意了,我保证嘉德罗斯大人一定喜欢的”笑嘻嘻的雷德和面无表情的祖玛两人拿着一些布置用的缎带朝你走过来,你本能的感觉到了危险,撒腿就跑,可是你怎么可能跑得过两位前十的大佬,瞬间就被五花大绑。

雷德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个很大很大的礼物盒对你说到:“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们早就准备好送给嘉德罗斯大人的礼物了(˶‾᷄ ⁻̫ ‾᷅˵)"然后把你抱起来塞到大盒子里,"嘉德罗斯大人回来之前,请不要出来哦”然后把盖子盖上了。

嘉德罗斯打开门发现家已经被打扮的。额。。。。
只见桌子上放着大蛋糕,上面画着嘉德罗斯的包子脸,地上还有很多很多小孩子的玩具ಠ_ಠ托马斯小火车,芭比娃娃,小猪佩奇????

直到嘉德罗斯打开最大的那个礼物盒,看见被五花大绑,还绑了个蝴蝶结,一脸“超凶”的表情说:“哼,也就这个还不错了(★`∧´)”

晚上,嘉德罗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你拿着“嘉德罗斯脸”蛋糕放到他面前的茶几上,然后切下块蛋糕边吃边坐到嘉德罗斯两腿间,背靠着他的胸。

嘉德罗斯:“你竟然在本大爷英俊的脸上挖个坑"

你:"蛋糕没你帅的”

说着用勺子挖了一口的蛋糕,抬起手,送到他的嘴边,喂了他一口。吃完了蛋糕,你摸摸饱饱的肚子,高举双手伸了个懒腰,然后往后一勾,勾上嘉德罗斯的脖子,你抬头看看他,没想到他也低着头看着你,你勾住他的手用力一拉,亲上他的嘴唇,笑着说“生日快乐,嘉德罗斯"











祖玛雷德好助攻
Ooc算我的
男神大家的
最后住嘉德罗斯小朋友生日快乐啦
其实一开始我想开车来着
结果还没开就翻了
控制住怎么能对9岁孩子下手呢
三年起步啊

评论(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