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白

我有辣————么可爱

凹凸乙女 祝我生日快乐🎂 男神✖️你

嘻嘻我今天生日哦(˶‾᷄ ⁻̫ ‾᷅˵)
祝我生日快乐








卡米尔
你今天非常非常高兴
跑到卡米尔面前问道:"卡米尔你知道吗?今天是什么日子"
卡米尔拉了拉围巾说:"额,你跟我过来下"
你屁颠屁颠的跟着卡米尔来到厨房
卡米尔说:"生日快乐,不介意的话想尝尝我自己做的蛋糕吗?"说着卡米尔拉了拉帽子却遮不住红着的耳朵。











丹尼尔
大半夜的你被丹尼尔叫醒了
丹尼尔:"醒醒,我带你去个地方"
他抱着你半梦半醒的你飞到了一个高山上
丹尼尔:"喜欢日出吗,再等一会儿,此刻的天属于孤寂,时间就像昨天一样。于黎明重生的你。"
随着时间流逝,天边渐渐露出了光芒
新的一天到来了
丹尼尔:"生日快乐,你在我身边就像日出一样,让我充满希望。"











雷狮
雷狮点燃蛋糕上的数字蜡烛说:"许个愿吧"
你:“我要每年雷狮都给我过生日”
雷狮“那我每年都要给海盗夫人过生日”












安迷修
安迷修单膝跪地:“生日快乐我的公主,你愿意收下本骑士作为生日礼物吗?”











嘉德罗斯
你兴冲冲的跑去和嘉德罗斯说:“罗斯,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嘉德罗斯淡定的看了看你说:“我知道。”
说着便拉着你来到大厅最高的地方,朝着所有参赛者大声吼到:“我不仅知道,我还要你们这些渣渣都知道,今天是本王王妃的生日,都给我打起精神来好好庆祝。”








格瑞
你:“格瑞,我生日了,你要送我什么生日礼物呀?”
格瑞:“你要什么”
你想了想:“我要四个角的星星✨”
格瑞:“(¬_¬)没有,你都又长一岁了,要这没用的东西干嘛?”
你:“那我要格瑞”
格瑞:“我一直都是你的”







丹尼尔那个是之前不知道那里看到的句子
觉得不错就用上了
我朋友说生日礼物要送我胖次⁄(⁄ ⁄ ⁄ω⁄ ⁄ ⁄)⁄
有点小兴奋



评论(21)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