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白

我有辣————么可爱

凹凸乙女 敲敲警钟


就当故事看看吧
里面一半真一半编




你发出去一条短信
“如果我一直不回来,就到这来找我”
(假装这是地图位置⬇️脑补一下吧)







收到信的他,心里咯噔了一下
一种不好的预感蔓延全身
急忙出门赶到你发的位置





—————————分割线————————





你被路边发传单的小伙的几句话给坑过来了
“大冷天发个传单也不容易,就去填个信息”
你当时就想到了
以前发传单
有个小姐姐对她的朋友说
“小姑娘发传单不容易,拿一张吧,她好早点下班”
有了这个想法
竟然浑浑噩噩的跟着去了
你跟着那小伙有了一段路
进到一个没什么人的酒店里
带着你乘上电梯
到了二十多层楼
电梯上升的速度很快
以至于耳朵都有种被蒙住的感觉
你咽了口口水缓解了
已经怕的不行了
心里想到了几十种不好的事情
被下安眠药
然后扔到小巷子里去做非法的事
又或者卖到山村里给人当媳妇
甚至把器官给摘除
现在已经来不及再等下去的电梯了
心里想着就算逃估计也逃不过人家一个成年男子
只有跟着那人走
小伙在前面带路
你偷偷的拿出手机
把位置信息发了出去











然而
当他赶到的时候
看见你躺在一张很窄的床上
床边一个年轻的女人
正在给你的脸做清理
你一脸委屈的看着他
显然并不想做
可你又不是那种会拒绝别人的人
你虽然很委婉的
告诉一直在你旁边推荐护肤品的人
你不需要这些
但那人给你脸上抹了很多不知名的东西
你也不好擦都不擦就直接爬起来走人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一脚把边上放着护肤品的架子踹倒在地
指着那人鼻子就说
“你是不是瞎啊,没看见我家渣渣不愿意吗”
“给我弄干净了
伤了脸老子把你们这幢楼给掀了”










雷狮
雷狮当时以为你被绑架或者更糟糕
就叫着海盗团的一帮兄弟
干架的样式找到了你
看着你一脸不情愿
就想要让你涨点记性
就对按摩的女人说
“既然你这么愿意给她做护理那就继续啊”
“什么,试用?不免费你给她做那么起劲,你当我这帮兄弟是过来给你看的吗”
“给我好好做,一整套,一点都不许落下”









安迷修
安迷修看到你在做这些护理
就对那护理的人说
“家里这么些护肤品都是有的,不需要劳烦您给我家这位护理了,在下会亲自为小姐护理的,现在就麻烦您给我家小姐清洗干净吧”
等那人擦完了
安迷修还不放心的亲自给你再擦了擦
一边还说“这里用的和咱们家里用的没法比
外面的一点都没发让人放心用
咱们回家好好洗洗
以后外面的东西少用”









格瑞
“你是觉得我媳妇的皮肤差吗”
“需要用这些东西”
“给我擦了”
说罢拎起你放在脚边的包包
等着你
准备走人


















反省一下
今天不知道怎么的就跟着去了
应该是想着别人打工不容易
所以才会跟着去的
防范意识真的太低了
还好只是个推销护肤品的
要是真的发生了
杀人卖器官什么的
妈耶,害怕😱
现在想想
还能坐着码字
应该是庆幸的吧
或者是给我敲敲警钟
虽然不是所有人都是坏人
但防人之心不可无
大家千万千万别跟着陌生人走
像我这种蛇精病才会突然圣母
不是所有人都会有我这好运气
没发生啥事




评论(10)

热度(91)